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通辽市全力备战自治区2016年度盟市质量工作考核

2017-06-15 10:4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5月9日,通辽市迎接自治区2016年度盟市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召开。与质量考核工作相关的21个单位(部门)的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自治区政府对盟市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通辽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自治区2016年度盟市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对通辽市迎接自治区2016年度盟市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部署。会上,详细解读了《自治区政府2016年度对盟市考核评分细则》,对通辽市各单位(部门)迎考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并对相关资料报送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德泉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于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质量工作考核是自治区政府加强质量工作、强化绩效管理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强化绩效考核的导向、激励和监督作用,引导各级政府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责任,以量的增加、质的提升,带动市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以质量发展带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共同完成好2016年度的质量工作考核。二要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质量考核工作,一定要担负起责任,合理分工,按照各自的任务清单确保工作及时部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根据《自治区政府对盟市政府2016年度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按照《通辽市迎接自治区2016年度盟市质量工作考核任务分解表》,尽快组织人员逐条对照考核要求进行自查,一项项对比,一份份汇总,认真查漏补缺,没有落实到位的工作要抓紧落实,工作不完善的地方要抓紧进行完善,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做好迎接自治区考核的各项工作。三要强化协调、积极配合。市质监局要及时加强和上级沟通交流,横向了解兄弟盟市的工作信息,不断强化督促落实,切实发挥好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的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一方面要及时弥补短板,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另一方面是尽量拉拉长板,总结特色亮点,有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规定动作不失分,特色工作多加分,决不能出现因为工作不负责、态度不认真和工作协调不到位影响考核结果的问题,力争取得好成绩,确保考核结果排在自治区前列。

  目前,通辽市迎接自治区2016年度盟市质量工作考核自评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郭晶)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