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酒泉市质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2017-06-15 10:3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酒泉市质监局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召开了“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座谈会。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创业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们介绍了质监局近段时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干部们为质监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座谈中,老干部们对市质监局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单位目前发展情况,就“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这一主题纷纷发言。

  市质监局原局长、退休老干部代表王成礼同志说到:我前段时间受组织委派参加了井冈山红色教育学院的培训,总的感受:一是毛主席当年带领红军在那里建立根据地,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二是现在国家对革命老区的投入非常大,老区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环境等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改善。三是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发挥好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四是结合我们酒泉的现状,自十八大以来,我们酒泉市仅从建设上来看几乎是一天一个变化,这些成绩,都是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取得的。

  老干部代表邹志杰同志说:我已经75岁了,一直坚持锻炼身体。我锻炼、我健康;我锻炼、我健美;我锻炼、我快乐;我锻炼、全家福。我为什么要锻炼呢?因为在这么好的社会形势下,作为一个退休的老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对子女工作的最大支持。子女们没有了照顾我们的后顾之忧,才能一心扑在工作上,在各自的单位、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实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针对腐败现象和腐败问题,党中央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面对和担当,取得了反腐败工作的明显成效。大家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辉煌成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退休不褪色,尽到老质监人的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发挥余热,创造最美的夕阳红。

  会议由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原同志主持,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利民同志参加了会议。(段海强)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