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漯河检验检疫局启动“世界认可日”暨“三同”工作交流会

2017-06-07 14:3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6日,漯河检验检疫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世界认可日”暨“三同”工作宣传交流会,来自双汇集团、南街村、莲花健康、平平食品等24家企业的生产主管及业务骨干4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为做好第十个“世界认可日”系列宣传活动,该局出台了《2017年“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制作宣传版面和宣传画册,进企业入社区张贴海报、现场答疑,围绕自身业务在临颍县现代家居产业集聚区和本局一线检验监管人员中开展ISO9001和HACCP培训,拟于“世界认可日”当天联合漯河市住建委开展座谈和宣传,突出“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主题,以期认证认可“在建设工程和建筑环境中传递信任”。今日的启动仪式,采取PPT课件讲授和互动交流形式,系统讲解了“世界认可日”的由来及发展历程,传达国务院、质检总局的要求和期望,讲述认证认可概念、认证种类、合格评定及其之间关系等常识,旨在切实发挥认证认可作用,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交流会下半时,主讲人员又介绍了“三同”工程的背景、意义和影响,对登录“三同”平台的条件和要求作了详细演示,通报了全省及漯河检验检疫局前期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漯河局重点推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河南局认证处指导下,辖区有12家符合条件的出口食品农产品企业登录“三同”平台,组织双汇、亿康和南街村等6家企业参加了北京“三同”电商对接仪式,推荐4家企业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并就“三同”标识和产品进行了展示宣传,受到地方领导、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随着“三同”工程的逐步实施,既帮助企业拓展了市场,又方便消费者在家门口购买到与出口品质一样的优质商品,实现了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