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绵阳检验检疫局多举措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17-05-23 10:1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近日,四川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新晨动力宝马王子发动机项目8批次,价值615万欧元的进口设备已全部通关入境并基本安装到位,预计投产时间为今年9月底。绵阳检验检疫局主动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顺利投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一是提前介入,充分准备。在项目开建后,绵阳检验检疫局主动与中检伦敦公司取得联系,提前掌握企业进口设备情况,在确认进口设备内的旧高压容器为禁止进口产品后,要求企业取消对旧高压容器的进口,指导企业在国内根据技术参数指标另行采购。同时,针对项目进口设备数量多、时间紧的特点,决定实施报检、施检、放行的无纸化模式和进口直放方式,确保企业进口设备快速通关入境。

二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通过与口岸部门的沟通协调,对项目进口设备采取先进厂入库,后补办3C认证相关手续的方式,简化工作流程,减少口岸滞留时间。用好关检“三个一”协作机制,与海关监管人员共同对全部8批次设备实施开箱查验,进一步为企业节省时间成本。

三是跟踪服务,严控风险。深入设备安装调试一线,指导企业进行技术改进,在标志标识、劳动保护等方面提出整改纠正意见近10条,及时协调设备安装方解决,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