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标准蓄力,瀛湖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17-05-22 15:14: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 黄琦)“我承诺,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工作,服务游客,以人为本。”5月19日,在“瀛湖景区践行标准化服务公开承诺”活动上,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建涛代表公司领头承诺。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安康市瀛湖旅游景区紧扣“旅游让生活更幸福”的旅游日主题,承诺在文明优质服务、完善服务设施、维护良好秩序、保障游客安全、完善监督机制5个方面提升服务的品质与标准,呈现出了一个在服务标准化建设中不断完善、迅速成长的瀛湖“新形象”。

  瀛湖旅游景区位于安康市西南16公里处,是西北最大的淡水湖泊,是我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的水源涵养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秦巴汉水的厚重文化底蕴,让瀛湖旅游景区荣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陕西省级风景名胜区、陕西十大美景。

图为瀛湖景区一瞥

  2015年2月,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康市政府达成合作,设立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驻瀛湖,对景区进行统一的投资、运营和管理。同年10月,启动瀛湖景区服务业标准化创建。2016年3月,安康瀛湖旅游景区成功入围2016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填补了安康在此项目上的空白。

  通过两年多时间的推进,瀛湖旅游景区经历了从粗浅认识标准到标准落地执行的过程,服务标准化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景区工作人员,标准化服务已从制度要求内化为行为习惯,他们致力于让每位游客开心而来,尽兴而归,做好标准化服务的表率和示范。景区的各项基础设施严格对标设计打造,与景观相映相成的优美外观、齐备合理的功能分区,都将让游客感受与建设提升前不一样的瀛湖之行。

图为瀛湖景区标准化负责人向安康市副市长孙矿玲介绍瀛湖标准化情况

  在“瀛湖景区践行标准化服务公开承诺”活动上,七位来自景区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就自己的工作职责范围,面向大众郑重承诺:按照服务标准化要求,严格执行旅游服务从业相关标准、树立旅游从业人员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瀛湖景区践行标准化服务公开承诺”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安康景区联动推出“标准化服务金点子征集”,游客只需在表格上填写自己的金点子,就能获得门票半价优惠和工作人员准备的贴心小礼物。标准化服务金点子征集,是对游客的旅游需求进行彻底的摸底调查,面向游客集思广益,让游客“当家做主”,为他们的出游出谋划,让景区的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在标准化的基础上向人性化迈进。

  安康市副市长孙矿玲、安康市旅游局局长曹辉、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张峰、安康市质监局与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