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措施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017-05-19 15:1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措施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政一把手为文明创建第一负责人的制度,把文明创建列入全局工作的重要议程。局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由局长亲自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并配备了具体的办事机构和人员,做到了有机构、有人员、有计划、有目标、有活动、有职责、有成效。

二是抓好责任落实。每一项任务和责任都要落实到人、到科室、到岗位,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任务和责任不能讲在嘴上、写在纸上、落不到行动上。

三是抓好宣传发动。要叫响创建口号,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一切力量,掀起创建高潮,全局上下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都要达到100%。

四是抓好载体搭建。要结合实际,切实搭建好学习载体、活动载体、服务载体和节约等载体,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节约型机关”。

五是抓实创建效果。既要以文明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实实在在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提高、党建工作和机关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又要用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机关管理工作的新变化、新业绩来检验文明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姜玫)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