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东莞质检中心三项举措服务加博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7-05-17 10:5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期,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在东莞举行,东莞质检中心作为加博会唯一的质量技术服务提供方,针对加博会1+6的展会模式(1大主题展+6个专业展)推出了系列配套的免费质量技术服务,获得组委会、参展商及采购商三方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质检机构权威、公正、科学的良好品牌形象。

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加工贸易企业。加博会期间,东莞质检中心充分整合优势服务资源,以“质量技术服务供给侧改革,服务智能制造优质发展”为主题参展,现场通过多媒体等形式向参展商诠释了质量技术服务在产品研发设计、专利申请、标准修制订、原材料采购、试产到量产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发挥的关键作用,为加工贸易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提供借鉴。中心在展会现场安排了资深工程师为一百多家参展企业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

发挥技术专长,促进转型升级。为帮助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把好产品质量关,进一步打造加博会优质品牌,东莞质检中心针对1+6展会中智能终端、家电、服装、箱包、餐厨用品等领域的参展企业推出了定制化的免费质量技术服务,如智能终端的电池和家用电器安全检测,服装甲醛、PH值以及餐厨用品的有毒有害物质检测等,并实地辅导及培训参展商,深入讲解产品标准、质量检测等问题,切实解决了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今年以来,东莞质检中心举办了加博会所涉及的行业相关免费培训共计15场,培训质量技术负责人超过350人次,近30家参展企业享受了免费质量技术服务,减免检测、认证费用50多万元。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质检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李学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