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郑州市市长程志明视察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检验检疫工作

2017-05-12 16:5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郑州市市长程志明在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和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副主任常继红的陪同下,来到河南自贸试验区(以下简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视察,调研郑州片区挂牌一个月来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在综合服务大厅检验检疫窗口,程市长一行亲切询问检验检疫工作人员挂牌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创新事项落实情况。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是河南省重要的外向型经济服务平台,郑州国检负责郑州片区检验检疫窗口工作。“程市长好,郑州国检窗口欢迎您!”上午9时45分,郑州国检片区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站立在工作岗位上,用激动的心声、庄重的注目礼,向程市长表达检验检疫人的崇高敬意。程市长

笑容满面,走上前来,与国检工作人员握手,亲切致意,并坐到国检窗口企业旁边,问道:“挂牌以来,业务量平均每天有多少啊?”“检验检疫窗口平均每天办理110-120件业务,仅原产地签证金额就达到人民币2.1亿元,可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约人民币1500万元。”现场检验检疫工作人员随即向程市长介绍道。“嗯,很好,”程市长频频点头。郑州片区筹建组负责人向程市长介绍到“检验检疫部门的服务很好,工作很规范,工作人员都很优秀,中午都已经下班了,仅一个小时休息吃饭时间,窗口这个小伙子接到企业的业务电话,饭都顾不上吃又跑回来加班,企业感到很便利也很感动,事后专程手写了感谢信寄过来。”程市长脸上露出笑容,“这就是自贸区服务精神的体现嘛。”

程市长还向身边随行人员和各入驻单位提出要求,今后要加强横向联系和对比,多了解和学习借鉴与河南自贸区同期的其他6个自贸区业务开展情况和创新事项落实情况,推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的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