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凤凰山市场所“四管齐下”全力开展年报工作

2017-05-10 16:53: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东风吹,战鼓擂。为全面完成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凤凰山市场所四管齐下,如火如荼开展年报工作。

宣传无死角。通过短信、微信、LED显示屏等方式,告知市场主体年报公示政策法规、年报须知、操作指南等;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放年报通知书,讲解网上年报的详细流程,全面提升公众知晓度。

培训提技能。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年报公示工作业务,要求熟练掌握年报公示工作的具体要求、操作方法等,提高年报操作成功率和信息准确率。

服务“精细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实施点对点精准服务指导;细化责任分工,开通咨询服务电话,保持经营者反馈渠道畅通,及时解决市场主体年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牺牲双休日和节假日,全面排查、指导未年报的市场主体。

清理“僵尸户”。排查连续两年以上未进行年报的市场主体,对符合注销条件的,积极引导其依法注销;对长期不经营、不年报的企业,做好前期调查取证,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经过全所人员不懈努力,凤凰山所已完成企业年报、个体年报分别为1526户、9090户,总年报率为96.2%。(汪丽华 金鑫)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