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5-04 17:2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会议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4月28日下午,包头市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主持会议,市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李凤珍、市委组织部党建秘书处赵宏到会全程监督、指导。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4月26日,组织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包头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展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廖俊波生平事迹材料、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政府28项具体规定和包头市委、市政府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配套规定,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袁宏志局长首先说明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随后,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及我市24项具体规定情况,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达到了交流思想,沟通交心,促进团结,提振精神的效果。

  最后,袁宏志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每个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在会后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对号入座,逐项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求实效。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