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聚焦热点 砥砺拓新 兴安盟质监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2017-05-04 09:4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建立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4月14下午,内蒙古兴安盟质监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研讨会,以加强队伍能力水平为抓手,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谋划下一阶段重要工作。

  会上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具体内容,并传达了盟直机关工委有关服务质效提升活动的具体要求,督促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为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坚实依据。兴安盟质监局局长刘亚光为学习会做了重要总结,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主动适应质监发展新要求,提升质监能力,增强履职尽责行政效能。并要求继续坚持支部学习制度化,完善自学、集中调研、经验交流、学习督察等制度,坚持学习形式的多样化和理论学习的实践化。

  党员们还围绕主题,结合新形势、上级政策和阶段性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和重点,在座谈会上开展了讨论。党员们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会后,为提高集体凝聚力,党支部组织开展徒步活动,干部职工们在此次健身活动中迸发出激情,进而转化为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