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开展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承诺活动

2017-04-26 16:5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大兴区“三个三战略”,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构建高精尖。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开展了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活动,推进工业企业强化质量诚信体系,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营造重视诚信、珍视质量信誉的良好氛围。

  大兴区质监局从产品质量监督、认证认可、执法办案等方面对企业开展了诚信教育,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理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做到诚信自律。

  辖区210多家工业产品生产企业主动签订了“大兴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从落实岗位责任制、促进守法经营;落实原料查验、加强检验检测;开展质量追溯、完善售后服务;重视质量信誉、接受社会监督八个方面进行了承诺。

  下一步,大兴区质监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承诺内容,促进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