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北京市质监局副局长陈言楷调研指导大兴区质监局工作

2017-04-25 15:5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0日,北京市质监局副局长陈言楷带队到大兴区计量所、特检所和开发区分局,对基层单位人员配备、机构编制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调研,市质监局人教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言楷副局长实地查看了计量检测实验室,听取了大兴区计量所、特种设备检测所和开发区分局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基层单位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听取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干部职工遇到的疑难问题。

  陈言楷副局长指出:一是技术机构要适应变革,找准定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好公益职责;二是大兴局领导班子要研究探索技术机构在新时期新常态下的绩效管理方法,加强队伍建设,调动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要求大兴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工作站位,从开发区实际出发,积极谋划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历史条件下的质监工作,破解质监事业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