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一季度赤峰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647批 同比增加20%

2017-04-19 23:0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2017年第一季度,赤峰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647批、货值4276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20%和24%。在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缓慢的情况下,实现了赤峰市外贸经济回稳向好发展。

据介绍,赤峰检验检疫局围绕重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结合本局实际,将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为42条118项。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科室,落实到具体人员,并明确完成时限,纳入绩效考核指标,做到量化考核有标准,评先选优有依据。

二是开展质量提升,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加快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在该局建议下,赤峰市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的通知》。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主动到地方政府及有关企业走访座谈,积极建设国家级出口熟制鸭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国家级出口马铃薯全粉质量安全示范区,力争2017年通过验收。

三是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提高技术保障能力。积极筹建国家肉类及其制品检测重点实验室,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实验室整体搬迁和检测项目复评审工作。根据赤峰地区外贸发展需要,积极开展新的检测项目,扩大检测能力范围,检测项目达300余项,与天津局动植食检测中心、赤峰市食药监部门签订了检测合作协议,提升检验检疫服务外贸的基础实力和技术优势。

四是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成立专项工作督查小组,班子成员多次到企业走访调研,定期召开专项工作督查会,研究处理重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通报工作进度,加强督促检查,让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压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