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泰兴市落实住宅电梯管护责任

2017-04-18 17:1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泰兴市住宅电梯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全面落实住宅电梯管护责任工作的序幕。

  泰兴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泰兴市政府电梯管护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工作报告,就全面落实物业管理单位的主体责任、维保单位的维保责任、乘客的安全行为责任、检验机构的检验责任、相关单位的监管责任作了全面部署。泰兴市政府与市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状,市场监管局相关职能负责人宣讲了《泰州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并对电梯安全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面落实住宅电梯管护责任作为泰兴市委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根据《住宅电梯管护责任工作方案》分工,由市场监管局牵头负责,按照目标任务、序时进度抓落实,每季度末向效能办上报考核见证资料。目前,在已经充分宣传的基础上,二季度将完成落实责任任务,通过主体责任确认、作出安全承诺、签订责任状等形式落实物业管理单位、维保单位、检验单位的安全责任,以宣传、公示的形式落实电梯乘客安全行为责任。第三季度以联合监督检查为主,第四季度完成考核验收,验收结果向社会公示,将作为有关单位或组织聘请物业管理单位的依据之一。

  参加会议的有泰兴市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人,各物业管理单位、电梯维保单位、电梯检验机构负责人。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