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陇西县人民政府在定西市质量发展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17-04-14 17:3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1日下午,全市质量发展大会在定西市行政中心综合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人大、市政协、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各县区设立分会场。会议由副市长曹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陇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陈彦吉在定西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全省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会上对陇西县成功获得“全国中药材(黄芪、党参)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进行了表彰奖励,奖励现金20 万元。同时,会议对全市获得2016年“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16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对陇西县获得2016年“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甘肃普尔康药业有限公司、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陇原九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三户中医药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奖励现金10万元;对甘肃信森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中天羊业股份有限公司各奖励现金5万元。

2016年,陇西县质量发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省、市推进质量发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和品牌战略,全县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四大质量”全面升级,质量发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2016年度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荣获第一名。因此,市委、市政府决定,在这次全市质量发展大会上由陇西县人民政府作一经验交流发言。陈彦吉县长分别从组织保障坚强有力、质量水平显著提升、名牌创建成果丰硕、监管执法不断加强等四个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李文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