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质监局召开全省质监直属系统2016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处(科)室、文明家庭命名表彰大会

2017-04-12 17:0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会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宋斌 姜丹)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陕西省质监局直属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4月12日,陕西省质监局召开了全省质监直属系统2016年度文明单位、文明处(科)室、文明家庭命名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省局培训中心、省局办公室2家文明单位,省局质量处、省计量院压力计量检测中心等7家文明处(科)室,省质检院张莉、省计量院施乐平等10个文明家庭。

陕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明委主任乔军出席并讲话

  陕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明委主任乔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陕西省质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陕西省直工委副书记薛克农、陕西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贾永安出席了会议。陕西省质监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职工代表等3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牛清华主持。

  乔军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是关系社会主义兴衰成败的大事。

  如何通过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推动质监事业更好、更稳、更科学地发展。乔军认为,首先,要正确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和质量工作的关系。质量工作既是物质文明建设的组成部分,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组成部分。精神文明建设与质量工作是相辅相成、相互影响,精神文明建设对质量工作的发展具有引领、保障和支撑作用。其次,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质监事业发展。要以精神文明建设武装思想推动工作,要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法治质监建设,要以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检验检测机构公信力,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质监职能履行提供可靠保障。第三,以精神文明建设涵养质监干部队伍。要重视家庭、家风、家训的作用,传承优秀家训,弘扬传统家庭美德、现代家庭理念,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质监系统的“大气候”,推动质监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乔军要求,质监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还要不断地创新和设计形式多样、生动灵活的载体,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在质量领域的实践,推动质监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魏恒星宣读表彰决定

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牛清华主持大会

文明单位、文明处(科)室代表上台领奖

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为了让大家了解文明单位的工作思路、做法以及文明家庭的感人事迹,表彰现场,陕西省计量院压力计量测试中心主任关卫军代表文明处(科)室、陕西省质检院高工张莉代表文明家庭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陕西省计量院压力计量测试中心主任关卫军代表文明处(科)室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陕西省质检院高工张莉代表文明家庭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