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河北内丘实施标准化战略服务经济发展

2017-03-28 17:1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标准化工作已逐渐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内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标准化战略为主线,“三改三转变”全力服务经济发展。

一改重监督轻服务,转变为以标准化指导行业发展。指导电信、移动以及商业银行、旅游景点等服务行业,建立健全企业标准体系,创新经营思路,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中国移动通讯公司内丘公司通过第六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申报内丘县扁鹊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第八批省级服务业标准试点单位,已被河北省质监局批准。内丘县连续三年被评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该局主动配合,以标准化指导美丽乡村建设,积极申报全国第二批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县,现已被国家标准委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县。二改重使用轻制定,转变为以标准推进新兴企业上水平。近年来,内丘县新兴企业发展较快。内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专家起草了邢白瓷企业标准,现已通过评审并备案,保护了内丘县邢白瓷企业的唯一性。目前众鑫门业、东方希望(内丘)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主动要求该局为他们制定企业标准,提升产品品质。三改重工业轻农业,转变为以标准化推进现代农业发展。随着现代农业的发展,推广标准化生产,提高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该局坚

持把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作为重点,培育了小辛旺育苗、韩郝庄蔬菜种植、南刘庄金银花种植三个农业标准化试点,带动了当地群众增产增收。(薄云锋 董雪)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