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行政审批科连续三年获评全市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先进集体

2017-03-27 16: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按照《包头市政府集中行政审批工作考核办法》有关规定,经民主测评和综合评定,包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审批科获评2016年度优秀服务窗口,王延春同志被评为优秀公务员,杜晶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包头市质监局行政审批科自2014年入驻政务服务大厅以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同时,王延春同志也连续三年获评优秀审批科长和优秀公务员。

  审批科始终坚持“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的工作方针,积极践行“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工作模式,大力推行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始终保持零失误、零事故、零投诉、零差错、无超时、无违纪的工作态度,为申请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审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先进带头作用。

  2016年,包头市质监局行政审批科秉持“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以“便民、规范、高效、廉洁”为宗旨,在行政审批工作中依法办事。全年共受理发放许可证书17362本;完成房地产联合验收6个项目总计137台电梯的验收;处理商事登记信息323条;对市政府重新确定保留的包头市质监局行政审批及行政确认事项进行全面梳理和流程再造,对公示审批流程表、办理流程图、权力运行流程图,权力清单进行及时公开;积极推行容缺预审,全年容缺受理700余台设备。试行单台车用气瓶使用登记即来即办服务,效果显著,既减少了群众办事往返次数,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创业,提高了行政效能,也树立了质监部门的良好形象。

  2017年,审批科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包容、奋进、创新、发展”的包头质监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做好自治区局下放许可事项的承接工作和下放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部分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推广实行单台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即来即办服务,努力打造审批最快、收费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一流质监审批服务队伍,以优质服务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