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酒泉市质监局开展第一季度工作督查

2017-03-27 16:3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为落实省市质监工作会议精神,3月20日至23日,酒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敬堂带队赴瓜州县、敦煌市督查2017年第一季度重点业务开展情况工作。

  督查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监管情况、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情况、工程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情况以及甘肃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平台推进情况为重点,采取听取汇报、 “双随机”抽查现场等方式进行,共对瓜州县、敦煌市等4家气体充装、检验检测单位进行督查。期间,瓜州县局、敦煌市局就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向督查组作了详细汇报,会后督查组对敦煌气瓶检验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敦煌市政府副市长张诚陪同督查调研。

  李局长对督查单位一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上述单位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降低监管平台隐患率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于下阶段工作,李局长要求,要做到责任明晰、职责明确、工作有力,充分与市局进行工作沟通联动机制,全力以赴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坚决防止特种设备事故发生。(段海强)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