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酒泉市质监局进一步加强全市在建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03-27 16:3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指导酒泉市在建的9个国家级和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承建单位开展工作,推动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顺利开展,确保如期、保质地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近日市质监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在建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建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通知》要求各县级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经济开发区分局要于2017年4月30日前对辖区内在建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各项目承担单位是否严格按照任务书中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计划和时间进度推进了项目建设;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是否健全,并有效开展工作;是否根据实际制定了示范试点实施方案;标准体系框架、标准体系表、标准明细表是否建立;是否搜集了相关国标、行标和地标;是否制定了标准制修订规划以及年度制修订计划;是否制定了标准实施计划;是否制定标准宣贯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了标准宣贯和培训;主要标准实施情况是否有记录等内容。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检查内容要求,开展检查指导,通过检查指导了解和掌握各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给予指导,并督促承建单位及时整改。目前,此项工作正按计划开展中。(段海强)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