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16年宿州市质量品牌提升工程成果丰硕

2017-03-25 09:5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宿州市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增“安徽名牌产品”19个、“安徽工业精品”3个、“安徽省二星级绿色建筑”工程3项;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3个、国优“鲁班奖”工程2项;新增市政府质量奖企业3家、“宿州名牌产品”20个、市优“金鸡杯”奖工程24项;新增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企业46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17家。

  政府高度重视,形成质量品牌提升的推动机制。宿州市及下辖县区都调整了质量强市(县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质量工作的领导。制订工作方案并进行专题部署,明确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修订《宿州名牌产品评价管理及质量奖励办法》,提高安徽省、宿州市名牌产品奖励标准。此外,该市政府还把质量品牌提升和质量强市工作列入对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部门齐抓共管,形成质量品牌提升的联动机制。该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经信委等24个部门都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本部门实施方案,并在全市选择了100家重点企业,深入开展“质量强市模范企业”创建活动。

  抓好典型示范,形成质量品牌提升的带动机制。在工业企业开展“质量强市模范企业”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创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服务业开展标准化管理示范活动,提升全市服务业服务质量。在全市推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示范活动,激发企业申报优质工程的积极性,提高建设工程质量。

  强化宣传培训,形成质量品牌提升的互动机制。先后举办全市质量品牌提升专题研修班、产品质量提升培训班等,大力培养质量人才。广泛开展质量强市宣传,对“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为质量品牌提升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环境。(徐桂凤)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