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质监局“标准服务企业讲师团”免费讲堂渭南开讲

2017-03-24 17:1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准服务企业讲师团”培训活动开讲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宋斌)3月24日,陕西省质监局“标准服务企业讲师团”全省巡回免费讲堂(以下简称培训活动)在渭南进行首站巡讲,此次讲师团由各领域具有多年理论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将在全省各市举办多期免费培训,为各企业近距离、面对面服务,让企业少跑路、少跑腿、少花钱,在家门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改革政策,更好地改进产品质量,提升市场占有率。

  2017年,陕西省质监局为了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继续开展“转观念转职能、转作风、助发展、树形象”的“三转一助一树”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则是“三转一助一树”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补充,培训活动将围绕企业标准编写、企业标准公开注意事项、标准与专利如何有效结合等专题,结合企业现状进行详细讲解,力求进一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内生动力。

  在开讲仪式上,陕西省质监局标准处处长周拴成说,要想更好地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必须要梳理服务意识,服务企业更好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指导企业用好政策;要完善配套措施,持续优化市场环境。

  周拴成进一步指出,2017年,陕西省质监局还将陆续出台企标领跑者制度、不合格企业媒体通报制度、企业监督抽查制度等一些列措施,以便更好地配合企标改革,支持诚信企业更好发展,淘汰技术落后,质量不达标的企业,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

  当天下午,专家讲师团还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针对各个企业存在的企业标准、专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渭南市各县(区)质监局标准化主管局长,股长和企业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