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名牌战略>>

郑州检验检疫局召开“领跑者”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2017-03-21 16:4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郑州检验检疫局召开“领跑者”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局长张宏强做动员讲话,刘社勇副局长主持动员大会并宣读文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张宏强局长首先围绕“领跑者”党建品牌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阐述,这一品牌是在对郑州局目前所处现状、时代背景、未来发展目标定位等深入调研、综合分析、反复研究并充分征求意见基础上慎重作出的决定。“领跑者”,寓意为敢于担当、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一个时代的“领跑者”,自有一个时代的担当,自有一个时代的作为。打造“领跑者”党建品牌:一是承载着省局党组的殷切期望;二是全局上下面对机遇和责任要勇于担当。

就如何创建“领跑者”党建品牌,张宏强局长提出三点要求:创建“领跑者”党建品牌是全局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要迸发激情。品牌创建,不但人人有责,更要人人尽责。每名同志要将个人价值取向与郑州国检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戮力而为,拿出沙场点兵、敢于亮剑的精气神,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敢于叫响“我是党员!”“我在这里!”“我先上!”

二要保持韧劲。打造“领跑者”党建品牌,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坚决防止热一阵、冷一阵,紧一阵、松一阵,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矢志不渝、锲而不舍,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成效,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才能成为真正的领跑者。

三要融合发展。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统领,与业务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走进县(市、区)、精准帮扶”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实现综合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树形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