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深圳检验检疫局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7-03-19 20:2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15日,结合国家质检总局“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活动主题,深圳检验检疫局根据深圳口岸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蛇口检验检疫局在蛇口沃尔玛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册300余份,接受咨询50人次;盐田局、沙头角局积极参与盐田区政府在壹海城举办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工作人员提前搜集了消费者关心的进口奶粉、安全座椅等小案例进行现场讲解;深圳湾局在南山区蛇口沃尔玛广场参加了由南山区消委会和南山区食药安办联合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坪山办与坪山区市场监管部门、消费者委员在坪山泰华广场共同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进口红酒的鉴定小窍门,邀请市民亲自体验、鉴别多种日用消费品;福保办走进保税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定向政策宣贯,发放国门时报3.15特刊160余份;华南办参与了龙华区消费者委员会举办的宣传活动,现场派发《消费维权实用攻略》、《维权之剑》、《预包装食品消费常识》、《进口食品消费常识》等宣传手册100余份;盐田综保办开展进出口消费品检验检疫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展示不合格玩具、服装等样品,并解答现场群众的疑惑。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