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习水县“3.15”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2017-03-17 16:4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5日,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的2017年习水县3.15主题宣传暨“多彩习水?黔货出山”商企品牌展示活动在县城五星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习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管局、县消费者协会、县广播电台承办,消协理事成员单位、本土部分品牌展示企业等40余家部门参加,县委常委、习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冯俊峰、副县长田莉、政协副主席吴杰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活动以维权服务创品牌、促发展为主线,形式丰富多彩,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现场接待群众投诉、假冒伪劣物资展示识别、企业品牌展示、歌舞等,发布了2016年十大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十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十大诚信企业、2016年度十大消费者喜爱本土品牌、省级诚信企业、省级诚信个体工商户、遵义市B级餐饮示范店现场授牌。

活动现场接待群众40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受理消费投诉5起,同时习水县市场监管局及各市场监管分局分别安排专人值班并开通了全天24小时的消费维权投诉电话,受理电话投诉7起。活动还充分利用五星广场、绿洲广场、西城区广场、新华桥的大型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2016年十大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十大行政执法典型案例,介绍我局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构建和谐习水作出的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后,习水县市场监管局将近期收缴的价值6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在草莲坝垃圾填埋场进行了集中销毁。(王高扬)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