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当涂县举行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2017-03-15 16:5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5日上午,随着当涂县垃圾场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大火的点燃,一批假冒伪劣商品被付之一炬,标志着当涂县今年3.15打假维权行动向纵深发展的开始。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司法、城管、烟草等执法部门将近期查获的假冒药品、酒类、烟草等进行统一销毁。销毁活动统一到县垃圾处理厂进行填埋,做到了无害化环保处理。一辆辆载着假冒伪劣产品的执法车辆驶进新基垃圾回收站,把假冒伪劣产品全部集中焚毁。现场执法人员把缴获的酒类、烟草划破,防止它们被再利用,对不法商人起到震慑作用。当天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含酒类、饮用品、日用百货、烟花爆竹、卷烟、食品、药品等6大类、19个品种,共计9大类,货物价值共58万余元。

此次销毁行动是当涂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力打击了制假售假气焰,净化了市场环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将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有利契机,不断加大对生产、销售领域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