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调研工作

2017-03-14 17:0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包头市质监局组织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标准研究中心、自治区标准化院相关专家对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核北方核燃料原件有限公司、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稀奥科镍氢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石墨烯材料研究院等企业开展了调研工作,基本确定了实施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稀土)建设工程、装备制造业标准化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工程、小尾羊标准化与质量品牌塑造工程、文化旅游标准化示范推广工程、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提升工程等五大工程。

  具体内容包括:由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落户包头;构建稀土钢、高温气冷堆制造技术、非公路矿用机械车、镍氢动力电池等自主或先进标准体系,并设计编制“先进标准体系、创新产品(技术)、包头品牌”一体化宣传材料,助力包头市先进产品、技术走出去;制定中国羊产业第一个团体标准《冷鲜羊肉消费者质量评价等级及评定方法》,打造中国第一羊品牌;希拉穆仁草原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围绕“农家乐”与“牧家乐”各打造一个自治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提高文化旅游的规范性与品牌影响力;申报包头市政务服务中心承担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达茂联合旗政务服务中心、东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土右旗政务服务中心承担自治区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推动包头市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水平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