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忻城县工商质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13 17:0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0日,忻城县工商质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蓝日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支部书记樊欣梅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樊欣梅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请党员针对支部书记作用和党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培养和发展、党员经常性教育等方面进行测评。最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该支部党员均能敞开心扉,就事论事,不带个人恩怨地对其他党员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及建议,对于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均表示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会议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该局机关党委书记蓝日明同志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时肯定,这是一次准备较为充分的组织生活会,特别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大家都能做到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不遮遮掩掩。同时,其强调指出,身为共产党员,就是应该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方能推动整个工商质监事业平稳健康发展。(樊欣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