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铜陵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工作

2017-03-07 17:1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3日,铜陵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市质监局关于全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大会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对我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对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质量品牌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争创质量强市示范市为抓手,不断增强抓好质量品牌的高度自觉。

二要抓紧筹备召开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大会,全面部署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工作任务。

三要认真组织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抓紧制定出台专项行动计划和实施意见,引导全市上下把质量品牌工作融入到全社会各领域全环节,让质量品牌成为我市各行各业的最强音。要以全力争创质量强市示范市为抓手,不断强化全民的质量品牌意识,提升我市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四要精心组织实施好“五大示范行动”。紧盯“在提升供给质量上闯出新路、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上闯出新路、在质量工作体制机制上闯出新路、在质量文化建设上闯出新路”的工作要求,把握住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实施细则,力求闯出新路。

五要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市质监局要强化质量安全检查和执法,严防责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