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漯河检验检疫局实现进口肉类全项目检测

2017-02-27 16:3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漯河检验检疫局实验室积极拓展肉类检测项目,共增加五氯酚钠、玉米赤霉酮等农兽药残留12个检测项目,实现了进口肉类共计30余个项目的全检测。

为了保证新增项目的检测顺利进行,漯河检验检疫局一是多次派人到先进口岸跟班学习,学习相关项目样品处理以及仪器操作等先进经验;二是邀请应用工程师开展面对面培训,从检测方法的建立、检测结果的质量控制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三是内部挖潜,举行技术比武,提高检验人员的检测熟练程度。

今后,通过进口肉类口岸漯河查验场进口的肉类不需要再送到外地分检,直接在漯河检验检疫局实验室就可以进行全项目检测,每批次可以为企业节约通关时间20余个小时。有效提高了进口肉类的通关放行速度,加快了企业生产效率。下步,漯河检验检疫局将继续大力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为辖区进出口产品的质量检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华向美)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