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巴彦淖尔市工商质监局迅速传达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2017-02-24 13:5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6日,巴彦淖尔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王新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立即掀起学习贯彻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文学习常军政副主席重要讲话、陈洁局长工作报告、 政府副秘书长任福生 总结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认识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把思想统一到区局党组对工作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具体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把全市工商质监工作改革转型推向深入。

  二是抓紧谋划市局2017年重点工作。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以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做好全市工商质监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结合自治区工商局、质监局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制定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推进责任书,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制订推进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

  三是及时汇报传达,取得地方党委政府帮助支持。要求各旗县区局要将常军政副主席重要讲话、陈洁局长工作报告、 政府副秘书长任福生 总结讲话精神进行整理,向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进行了汇报,让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了解工商质监部门总体形势和工作重点,支持工商质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和市场监管工作。按照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方案要求,明确责任,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监管任务落实到位,保障节日市场消费安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五是加强机关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机关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职尽责,做到不空岗、脱岗,不迟到、早退,做好值班守护记录,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节期间机关安全平稳。

  六是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28条具体规定区局党组及市委、政府的配套规定,把主要精力和有限财力用于加强市场监管上,以廉洁保平安、以勤政促发展。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禁各种违反廉政纪律和奢侈消费行为,进一步营造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和优抚对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