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定西市安定区质监局从严履职 精准施策 争创安全生产新佳绩

2017-02-20 16:4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定西市安定区质监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目标责任考核表彰,荣获三等奖。

区质监局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执行台帐消号、黑名单、警示约谈等制度,整治措施实现常态化。一是率先组织电梯使用单位管理考核和维保单位技术考核、强力推动电梯责任保险,靠实了安全责任意识,发挥了经济“保险绳”作用。二是督促全区19家涉氨制冷企业在用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全部检验合格后登记注册;举办全区涉氨制冷企业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2期,在通达蔬菜保鲜库开展安全事故救援演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三是组织开展全区特种设备数据清查工作,完善了全省特种设备监督管理平台数据,实现了行政监管的网格化,达到了精准监管、有效监管的目的。四是组织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手机群发电梯安全使用短信3000余条,免费发放“电梯警示标识”1500幅、电梯安全使用手册350份、光盘350套,联系安定区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放《美丽中国梦 质检安全行》,在定西市广播电视台开设“安定质量监督行”专栏,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安全红线人人遵守,安全底线人人敬畏。(赵克仪)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