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推进互联网智能化建设

2017-02-18 20: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内蒙古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与时俱进,迎接挑战,紧抓机遇,顺应传统行业依托网络信息平台发展大趋势,积极构建体检信息一体化平台,改革创新,逐步完善,加快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新任务。

互联网+公共管理。通过内部电子信息平台整合保健中心自然、人力、信息等资源,强化保健中心职能,进一步调整组织内部架构,运作程序和管理手段,优化中心内部管理流程。加强部门之间联系,实现数据、信息安全共享,打破“信息孤岛”局面,大力提升公共管理能力。

互联网+智能设备。借助互联网平台涵盖范围广、普及率高,形式丰富多样,受众明确、推广有力等优势,建立完善体检信息一体化系统,完成医疗检查设备与软件对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传入系统。2016年该保健中心通过网站上传报告共53113份,手机短信通知28057份,顾客使用康康在线查询报告共有10542份,微信平台共发布3614份。

互联网+服务。利用信息平台,设置出入境体检、社会体检流程及服务等板块,包括疫情资讯、旅行卫生、健康体检、在线咨询、报告解读等专栏,以丰富准确的信息帮助市民传播公共健康养生知识,了解传染病及其他疾病,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互联网+对外宣传。设置专人并联合专业团队做好网站维护和更新,展示保健中心良好的品牌形象、资质优异的人才队伍、先进的设备及最新改革成果,不断优化体检流程、管理与服务,本着“科学规范,依法施检,服务热情,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打造内蒙古地区一流的健康体检品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