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质监局通报2016年四季度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不良信息

2017-01-23 15:4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对2016年四季度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不良信息进行通报。

本次被通报的单位涉及广西恒志远电梯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南宁顺凯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铃木电梯有限公司、中山市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苏州金梧电梯有限公司、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许昌西继电梯安装有限公司、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市浪柴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深圳市舒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巨菱电梯有限公司、广西顺达通电梯有限公司、广西立升电梯有限公司、柳州市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梧州市凯祥机电安装有限公司。

本期通报还显示,2016年1至4季度,广西日立广日电梯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柳州坤城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柳州市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南宁市浪柴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苏州金梧电梯有限公司等5家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被广西自治区质监局内部通报2次。

 

违法违规行为(事实)描述

广西恒志远电梯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填写电梯季度、半年、年度维保记录内容。

南宁顺凯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20161122日,检查人员检查发现该公司在对崇左市广西建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友谊茗城服务中心电梯维保过程中,部分维保记录显示时间为20161123日、24日、25日;维保记录单签字的维保人员与实际维保人员不符,其中1名维保人员未能提供维保作业人员证。

广东铃木电梯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贺州学院逸夫楼内1台电梯。

中山市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贺州市八步区丹霞假日酒店电梯。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负责维保的防城港三生云海观邸小区A2台电梯出现困人、摇晃严重等情况,被小区业主投拆。

苏州金梧电梯有限公司

负责维护保养的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1台防爆电梯,定期检验不合格。

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

负责安装临桂区鲁湖大道在水一方休闲街2台电梯按照规定履行告知后、开始施工前(不包括设备开箱、现场勘测等准备工作)向检验机构申请监督检验。

许昌西继电梯安装有限公司

负责安装灵川县泰安·独秀天下6台电梯,未按照规定履行告知后、开始施工前(不包括设备开箱、现场勘测等准备工作)向检验机构申请监督检验。

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

负责安装桂林市象山区迎宾路廉租房33台电梯,未按照规定履行告知后、开始施工前(不包括设备开箱、现场勘测等准备工作)向检验机构申请监督检验。

南宁市浪柴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维保宜州好伙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电梯时,维保记录未经使用单位管理人员签字;未按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周期进行项目维保。

广州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广西巴马寿乡大酒店电梯。

深圳市舒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20161116日南宁市“民发大观天下”小区电梯发生故障,该公司只有1名电梯维保人员到现场,对电梯进行检修和维修保养(调整平层感应器)。

广西巨菱电梯有限公司

对广西陆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福海阁)的1台电梯进行维护保养间隔时间超过法定日期。

广西顺达通电梯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来宾市兴宾区人民医院电梯9台电梯。

 

广西立升电梯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广西来宾市高登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电梯。

柳州市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来宾市政务服务中心电梯,出现紧急状况30分钟内未能赶到现场处理。

梧州市凯祥机电安装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梧州市梅西商业有限公司2台电梯。

北海市、钦州市零报告。

注:今后对报零的市,若通过其他渠道发现存在不良信息,经确认为漏报的,一并提出通报批评。

    201614季度,广西日立广日电梯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柳州坤城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柳州市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南宁市浪柴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苏州金梧电梯有限公司等5家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被自治区质监局内部通报2次。请各市质监局加强对上述5家电梯单位的安全监察,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