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怀府闹汤驴肉“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技术审查

2017-01-11 11:2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2月22日,国家质监总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委员会在北京对沁阳市申报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怀府闹汤驴肉”进行技术审查。技术审查会由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主持,中国农业大学、法国卡慕公司、北京市水产站、北京药检所等单位专家参加审查,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沁峰作陈述报告。专家委员会审议了申报资料,经充分质询与讨论后认为:产品“怀府闹汤驴肉”具有一定知名度,质量特色明显,产品质量特色与产地地理及人文因素具有一定关联性,符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基本要素。最终专家组委员会合议决定,同意“怀府闹汤驴肉”通过地理标志保护技术审查。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在国内、国际通行互认,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是一种公共资源和集体营销工具,保护区内生产者均可按照规定申请使用专用保护标志。“怀府闹汤驴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成功申报将对进一步发掘“怀府闹汤驴肉”的产品功效,提高其知名度,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信誉,推动沁阳这一特色农产品的进一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胜军 陈丰收)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