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深入市特检所、市质计所调研督导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17-01-11 11:1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2月16日,包头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带队,对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的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首先,调研督导人员一行7人查阅了两所的印证资料。其次,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两所所长对本所在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方面的汇报。7个支部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专题汇报。

  袁宏志局长对两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7个支部书记慷慨激昂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给予好评,并就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包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专题辅导。

  袁宏志局长在辅导中剖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十次党代会、包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领导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筑牢了从严治党的基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进一步强化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明确了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收关阶段的任务和目标;包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袁宏志局长要求,质监系统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部门,在做好监督服务工作和检验检测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消费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安全的重要技术支撑就是检验检测。两所要紧抓技术机构的黄金发展期,利用现有资源,大力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充分发挥技术机构职能优势,为包头市建设更高质量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叶子蔚)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