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创新驱动 攻坚克难

2017-01-10 10:1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津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 王智永

2017年,天津局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质检总局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十二字方针”,坚持创新驱动,攻坚克难,推动事业改革发展上新水平。

统筹大局,服务国家战略争先锋。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纵深推进关键阶段大局,聚焦京津冀检验检疫一体化,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职能,勇于担当,展现作为。围绕天津自贸试验区、“一基地三区”等建设发展需求,探索建设国检试验区,丰富优化口岸功能,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打造高水平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提高技术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重点出击,破解发展难题。抢抓“十三五”规划机遇,着眼破解事业发展难题,重点围绕检验检疫业务工作提速增效、构建“3网3线”监管工作机制、推行“互联网+检验检疫”理念,进一步推动业务管理、技术保障、监管评价、基础保障等“四个规划”落实,夯实事业长远发展基础,增强执法把关的规范性、一致性,坚决维护国门安全。

提升效能,丰富阳光质检新内涵。牢树“责任、风险、荣誉”工作理念,依托信息化技术,着力打造“透明检验检疫”,推进业务、政务、内部管理公开,实现业务工作对社会公开,政务党务工作对职工透明。同时,通过业务督察、政务督察、纪检监察等风险防控手段,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对内营造“阳光、活力、和谐”氛围,对外树立“效能、务实、廉洁”形象。

《中国国门时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