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喜获2011—2015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

2017-01-04 18:1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安徽省祁门县市场监管局被黄山市委宣传部、司法局、法宣办表彰为“2011—2015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这是继获得“2011-2015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成绩优异单位”之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法宣办和上级局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健全完善机制,强化措施落实,“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是加强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把“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市场监管工作重点,及时成立了“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做到年度有计划、有部署、有活动、有督查、有效果、有总结。二是落实措施,营造良好氛围。以宪法、市场监管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以“法律七进”为载体,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法,坚持“谁执法谁普法”原则,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和3.15、4.26、食品安全宣传周、江淮普法行、12.4、法规颁布实施纪念日等特定日子,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普法宣传氛围。三是规范行为,提升法治水平。严格落实执法责任制,进一步完善行政许可、执法检查、行政处罚等规章制度,规范执法行为。健全完善法律咨询和法律顾问制度,实行重大决策咨询和合法审查,促进依法行政,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冯锡鹏 周育林)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