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质量提升”强化计量服务

2016-12-16 17:4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质量提升”活动,突出民生计量和能源计量,强化计量技术机构能力建设,加大计量惠民工作力度,服务节能减排,切实提升计量工作在服务全县经济转型发展中的有效贡献率。

一是突出民生计量服务。开展“关注民生、计量惠民”专项行动,推行以“诚信计量进市场、健康计量进医院、光明计量进镜店、服务计量进基层”为主题的“四进”活动。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1人次,检查集贸市场12家、医疗卫生单位3家、餐饮店37家、眼镜店6家,走进社区乡镇9个,查处各类计量违法案件18宗,免费检定计量器具共150多台;组织抽查全县2多个超市、商场销售的面粉、牛奶、洗发液等10类定量包装商品共38批次;计重收费称重设备9台,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

二是推进节能减排服务。今年以来,该局共派出技术人员10多人次深入企业开展节能技术服务活动,引导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节能减排水平,帮助企业节约能源。

三是加强技术机构建设。该局一直致力计量技术能力建设,强力规范行为,不断加大投入,基本形成一个覆盖全县的量值传递,为林西县经济建设提供了有效计量技术支撑。(孙晨光)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