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加班加点进行压力容器年度检查

2016-11-10 16:4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10月份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压力容器进入了年度检查高峰期,为此,呼伦贝尔市特检所检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日,科学合理安排检验时间,先后对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300余台压力容器、神华国能蒙东能源有限公司鄂温克电厂200余台压力容器、东海拉尔发电厂38余台压力容器进行了年度检查。在检验过程中,检验员一丝不苟、科学严谨地逐项进行查验,通过检验发现部分使用单位的压力表、安全阀存在超期使用现象,蒙东能源有限公司鄂温克电厂9台压力容器的法兰、支座出现变形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验人员现场下达了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要求使用单位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此次年度检查共计下达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联络单3份,特种设备检验意见通知书1份。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用设备“体检合格,健康上岗”。

现场检查完成后,为了让各使用单位及时了解本单位压力容器的安全状况等级情况,检验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出具检验报告共计538份,圆满完成了此次检验工作任务。(吴文杰)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