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6:5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包玉柱局长主持,带领大家全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围绕十二大关键词,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传达。会上,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好、领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该局党组强调,一要切实统一全党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及时学,做到反复学。二要坚持以从严、从紧、从硬、从实的标准执行《准则》和《条例》,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满洲里市安全监管工作,继续深化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开展好百日攻坚专项检查等工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