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锅检院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6 09:1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1月3日下午,内蒙古锅检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王胜利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及人民日报的五篇社论。

  王胜利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刻总结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党员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形成了新的制度安排,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王胜利强调,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根本遵循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任务、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和监督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王胜利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核心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使其真正成为规范党员言行的硬约束。

  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做好近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