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开展党的纪律自查自纠活动

2016-10-30 09:4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规范党员行为,努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按照包头市质监局文件要求,在高新区质监分局全面开展党的纪律情况自查自纠活动。

  局领导强调,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与“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班子成员要做好领导工作,切实抓好工作的开展落实,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完成。

  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准则、条例和“六大纪律”都能认真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全体党员的自查报告进行了统一的汇总和记录,并整合归纳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达到预期效果。

  郭局长强调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必须要与业务工作一起抓,必须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党员干部必须模范带头树立清风正气,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排头兵。一要正确认识当前质监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形势,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在推动重大工作落实上见成效,要在加强效能建设上见成效,要在解决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上见成效,要在构建惩防体系工作格局上见成效。三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高新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继承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

  通过本次自查自纠活动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纪律学习,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使纪律观念深入人心,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让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切实提高分局整体党风廉政建设的推进。(郝智华)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