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苹果手机申诉

2016-10-26 16:4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跟风”抢购可以 但切莫“跟丢”质量

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苹果手机申诉

  自苹果公司推出新款机型以来,无数电子数码爱好者便展开了购机大战。匆忙“跟风”抢购也给消费者带来诸多不必要的烦恼。近日,家住天津宁河的马先生就遭遇了这样一件烦心事。

  据了解,消费者马先生于9月23日在宁河区芦台镇一手机实体店购买了一部苹果7PLUS手机,并收到商家开具的正规发票,共消费7599元。然而刚刚使用不久,马先生却意外发现手机在平时使用时有低声的杂音,而在打电话的时候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杂音,类似电流声音。马先生认为手机存在比较严重的质量问题,于是立即联系该专柜并要求申请退货。但是商家只可以为其换货,但不能接受退货,由此导致双方僵持不下。万般无奈之举,马先生向天津市宁河区市场监管局辖区市监所投诉,监管所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向双方当事人了解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产品以及票据,确认情况基本属实。根据《消保法》的有关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销售者要求赔偿。执法人员对双方进行耐心调解,最后双方达成协议,专柜同意退货并当场退还消费者7599元,消费者对此调解非常满意。(王镇 陈永娟)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