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巴彦淖尔市特检所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换证核准现场鉴定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6-10-02 09:1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9月23日至25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派出由3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巴彦淖尔市特检所进行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换证核准现场鉴定评审。评审组经过为期三天全面严格的鉴定评审,换证核准现场鉴定评审工作圆满完成。自治区特设局、市工商质监局有关领导出席了评审会议,并对巴彦淖尔市特检所接受评审情况进行了监督。

  评审组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鉴定评审细则》等法规规范的要求,分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和检验工作质量三个组进行评审。首次会议后,评审组对巴彦淖尔市特检所的办公场地设施、人员条件、检测仪器设备情况进行了审查,抽查了所申请的30个项目的检验检测报告57份,对电梯监督检验现场、起重机械定期检验现场、锅炉定期检验现场进行了现场评审。在三天的评审工作中,评审组采用交谈、提问、查阅见证资料以及现场跟踪检查等方式,分别对巴彦淖尔市特检所的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实施、检验工作质量三大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核查。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巴彦淖尔市特检所的核准准备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巴彦淖尔市特检所的质量管理能力进一步得到了增强,这为巴彦淖尔市特检所今后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和打造“巴市特检”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王鹏)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