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质监局局长张升到北安垦区调研

2016-09-19 16:3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查看产品质量追溯码

  7月21日,黑龙江省质监局局长张升、省质监局标准化处处长吴天人、省质监局质量处调研员周福岩、省质监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士勇一行四人到北安垦区调研。

  垦区质监局局长刘海生、北安管理局副局长祝殿凯、垦区质监局副局长希琦、垦区质监局北安分局局长文东风陪同调研。

  张升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垦区质监局北安分局的检验检测中心,对中心近几年的发展,设备设施的投入,免费检验检测服务等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要求该局继续扎实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新模式,丰富服务内容,为服务垦区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产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张升局长一行还考察调研了红星农场的农业标准化工作,参观了红星农场有机作物种植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张升局长来到该农场有机种植园区,查看小麦、白菜等作物的长势,观看了现代化农业发展中心现代化机械展示和质量追溯系统演示,听取了北大荒亲民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

  在调研中,张升局长强调指出,农垦是半军事化管理的国有企业,是几代农垦人用热血和汗水打造了这片土地,农垦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垦区优质的土壤、水源和军事化的管理能打造出真正的有机产品,企业要充分利用省名牌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和政府质量奖等这样的金字招牌,找准销路,让真正的有机产品走进百姓生活。质监局就是为经济发展服务的,近期省局又出台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23条措施,垦区质监系统一定要落实好这些措施,为垦区经济发展服好务。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