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9-15 09:0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纪念抗战胜利71周年,9月8日,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将爱国主义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 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入扎实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海拉尔纪念园”是国内唯一以多个国家参与,反映"爱国主义、国际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的红色旅游景区。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实物展出和高科技的布展手段,生动形象地证明了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同时表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生生不息、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通过挖掘东北沦陷时期中俄蒙抗日的史实,赞颂中国东北抗联、东北军爱国将士和呼伦贝尔各族人民反抗日本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驱们的英雄事迹和为追求伟大理想而献身的壮丽人生,了解党在战争年代的艰苦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前行,把东北抗联的抗战精神当成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努力提高自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特种设备检验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慧)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