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满洲里国际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标委中期评估

2016-09-11 09:5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9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邀请专家组成考核评估组,对满洲里诚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

  评估组按照《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任务书》的要求,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问询交谈、查阅文件资料、抽查实施记录和服务现场观察等方式,对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该试点项目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契合满洲里市打造中蒙俄经济走廊的城市发展规划,为国家国际物流标准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实践经验,具有切实有效的指导和推广意义。会上,评估组组长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王琛书记代表评估组对项目单位提出了三个肯定和三个建议:组织过硬、责任明确、推动有序;思路清晰、方法准确、体系完善;培训有力、氛围浓重、实施有效。建议进一步梳理组织框架,结合园区建设需要,提高标准的覆盖面;加大培训范围,全员参与提高标准实施的有效性;强化标准体系实施评价,确保持续改进落到实处。同时,王书记对当地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满洲里市质监安监局作为项目的管理单位,从项目的组织申报到机制建设,从体系框架的构建到标准的实施改进,做到了全程跟踪、全面服务,为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企业代表最后做了表态发言,将此次中期评估作为项目推进的又一个新起点,按照专家组指明的方向有序推进试点建设工作,把工作做细做精,真正形成可落地、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和成型模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顺利通过最终验收。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