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龙江发展讲坛”举行2016年第五场报告会

2016-09-09 16:3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龙江发展讲坛”举行2016年第五场报告会

推进“质量强省”战略深入实施

  9月9日,黑龙江省委党校教学楼报告厅座无虚席。“龙江发展讲坛”2016年第五场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李工真作了题为“工业4.0—德国制造业的崛起对中国企业的借鉴意义”专题报告。

  黑龙江省直各单位和在哈省属高校省管干部、处级干部,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申报省政府质量奖的在哈50家企业负责人,在哈质监单位相关人员;各市(地)、驻当地省属高校及省直单位省管干部,有关中省直企业及申报省政府和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地)质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各县(市、区)现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近万人现场参加或通过视频系统、互联网收听收看了此次报告会。

  李工真教授用详实的数据、经典的事例、丰富的内容,从人们身边的事例谈起,对中德质量文化、质量历史、质量意识进行比较,阐述了德国制造高质量产品的原因,以及中国制造需要借鉴的经验。

  这次报告会是黑龙江省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报告会对与会人员深入了解质量政策要求、提升企业质量监管水平并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不断提高全民质量文化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全省上下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各界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指导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用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来全面谋划黑龙江省质量工作,解决黑龙江省宏观质量管理战略性、基础性问题,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推动龙江社会迈向“质量时代”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